「在範哥..快點...」在範看著身下呻吟的珍榮

故意停下佔有的動作

「幹嘛停下來...快點...」珍榮受不了慾火的攻擊

乾脆直接推倒在範自己動了起來

在範直接扣住他的腰

「珍榮,你愛我嗎?」在範很認真的問

「對我愛哥我愛林在範..」在範笑了

「哥也很愛你很愛朴珍榮」在範故意往上頂惹得珍榮尖叫

「我來吧」又翻個身,讓自己的身體與之交纏,「哥快點拜託哥了...」

在範張開眼睛,發現這只是夢,還是個春夢

身下的慾望也昂揚著,無奈的看著自己的昂揚,真的很討厭,這幾天都一直做春夢

是沒有珍榮不行是不是?

下意識的給了自己答案

不是除了身體要他,嗯,連心也是可是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

他都不理自己,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嗎?可是他真的不明白啊

他對宜恩對榮宰對嘉爾對斑斑對有謙都一樣,就是對自己不一樣

是發現自己喜歡他了嗎?他應該都知道的吧

如果不愛他,才不會跟他做愛呢

做愛,顧名思義就是跟自己愛的人一起的才叫做愛不是嗎

這幾次的簽名會,

問到最多問題的就是:「歐巴,你跟珍榮歐巴怎麼了啊,感覺你跟珍榮歐巴的接觸變好少呢」他也想知道珍榮怎麼了啊...他也很冤枉的好不好

「哥」在範一聽見有人叫自己

卻沒有注意是誰的聲音,以為是珍榮開心的轉頭,卻發現不是珍榮急失望

「怎麼了?」原來是榮宰啊...

「哥有空嗎?我想買東西順便有事跟你說」榮宰有點興奮的說

「好啊等哥一下」因為他看到珍榮了

有點藏不住興奮的走上前抓住珍榮的雙手卻被避開

問他要吃什麼也不要

摸他的額頭要幫他量體溫也被拍開說不難過是假的

原本想追上回房間的珍榮問題怎麼回事

卻發現榮宰還在等著自己,壓下想找珍榮的慾望跟榮宰一起出門

 

這種感覺,是不是就是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채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